close
ㄧ〕傳給10個人 ( 不可回傳 or 重複 )

〔二〕照內心想法打 

〔三〕被點到不可不寫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換我點了~

一樣不點~~~我不要當壞人!!!ˊˋ

哈哈~~~突然發現這樣不用回答下面的問題~  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覺得〔ㄧ〕如何?    不
你覺得〔二〕如何?    用
你覺得〔三〕如何?    回
你覺得〔四〕如何?    答
你覺得〔五〕如何?    耶     
你覺得[六]如何?    !
你覺得〔七〕如何?    ! 
你覺得〔八〕如何?
你覺得〔九〕如何?
你覺得〔十〕如何?


♤ 問卷大調查 * ( 壹 )




《 1 : 傳給你的人是誰 ?  》 呆大湄!!! XD

《 2 : 她是你寶貝麻 ? 》 在她點我之前是...


《 3 : 妳認識他多久 ? 》 三年


《 4 : 她正`還是醜`還是帥`還是普通? 》 字典裡找不到!!!


《 5 : 對他說一句話 ? 》 我恨~~~ = " =


♤ ( 貳 ) 寶貝朋友




【 1 :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? 】 耶和華


【 2 :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? 】 有~ :)

【 3 :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? 】聽說有...

【 4 :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? 】還好

【 5 :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?】我會喜歡上女的朋友

♤ ( 参 ) 感情


〔 1 : 妳有情人嗎 ? 〕 沒有~ = =


〔 2 :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? 〕床上

〔 3 :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? 〕沒有

〔 4 :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? 〕沒有

〔 5 :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? 〕還沒開始哪來的結束?


♤ ( 肆 ) 飲食


『 1 : 妳最愛吃的食物 ? 』肉!!!

『 2 : 妳最愛喝的飲料 ?』COFFEE

『 3 :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? 』我喜歡薯條

『 4 : 愛吃烤肉嗎 ? 』 當然

『 5 : 愛吃火鍋嗎 ? 』 我恨高麗菜


♤ ( 伍 ) 興趣


< 1 : 喜歡啥運動 ? > 游泳

< 2 : 接上題 , 為啥喜歡 ? 〉 可以看到許多穿著泳衣的漂亮妹妹 XD

< 3 :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?  > 水

< 4 : 妳最喜歡做的事 ? > 除了打點名遊戲之外的事
 
< 5 : 喜歡跑步嗎 ? > 你喜歡流的滿身大汗嗎?


♤ ( 陸 )雜七雜八


「 1 : 最愛的節目 ? 」留言終結者

「 2 : 接上題 , 為啥喜歡 ? 」有爆破場面

「 3 : 及時通幾號 ? 」不會自己去查阿??? ˋˊ

「 4 : 最愛誰 ?  」寶貝們

「 5 : 是男的 ` 還是女的 ? 」啥? = =?

「 6 : 有老公嗎 ? 」我比較想要有老婆...

「 7 : 有老婆嗎 ? 」沒有

「 8 : 同志追求妳 ` 會接受嗎 ? 」不會

「 9 : 戀愛感覺好嗎 ? 」還OK

「 10 : 鞋子穿幾號 ?  」 X的 連這你也要管逆?! ˋˊ

「11 : 最愛的明星 ? 」皮爾斯南布洛斯南 貝克漢


天殺的~~ 這些題目有三分之二是重複的!!! 凸ˋˊ凸

還有~ 不要在點我了啦!!!!!!  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Li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