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喔~ 這幾天啊~~

拼了命的看書

當然啦  不是課內的

我從幾何時有這麼認真過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?! XD


我把"失物之書"拿出來又翻了一遍

沒錯!就是"失物之書"!! 那本書的推薦人自己都不曉得看完了沒有....

衝著她說很好看的份上我才去買了一本

結果搞的自己連2個禮拜週轉不靈  XD

看了兩次的感觸有所不同

感覺心中又開闊了許多!  XD

不過那本書顛覆了幾個童話故事的內容

有著赤子之心的人看此書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

不過還是本好書! 是本好看又能發人省思的書!!



還看了"當幸運來敲門"!

那述說著黑騎士和白騎士尋找四葉幸運草的故事

雖然說很童話故事的感覺

可是看完之後會思考需多處理事情的方法及態度

算是一本激勵人心的書吧!!



還有一本"諸葛亮的遺書"

這本啊~ 是我看的四本書中最~最~最~沉悶的一本

裡面用史事講解諸葛亮對事情的處理方法

含有大量的文言文

有助於提升國文造詣  XD

其中還講解了人力運用及管理的方法

只差沒教你如何借東風和七星延壽法了我看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喔!!(我想應該沒人會有興趣吧!!迷之聲:現在放假你是哪根經不對啊?!)


最後一本是今天才剛解決掉的"天使&惡魔"

也就是"達文西密碼"的前傳

偵探小說我一直都很愛啦~

像是"福爾摩斯系列"的和"怪盜亞森●羅賓"都是啊!!

只是都沒啥時間看霸了! 其實布萊恩是愛閱讀的人!~

"天使&惡魔"情節緊湊毫無冷場!!

好看真情推薦!! XD

雖然說好像有點算舊書了,但真的是挪不出時間不然我也不會現在才看啊!!



說了這麼多  誰有"達文西密碼"可以借我啊??

我已經沒課外書可以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Li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