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校暑輔也快過了一個禮拜了

人也越來越少

一堆人要轉學   不開心

教室變的好空啊~

而且大家可能因為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

不然就是放假爆肝太多天了

每天到學校

都睡顏! XD

原本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一下子變成要6:20起床

累啊~~

而且今年暑假我都沒有出去玩

不開心!!

上完暑輔,我一定要去台北!!! XDD


暑輔英文 換了一個新老師

哈~ 他很腦殘!!  不過上他的課,比較沒那麼趕的Fu

TEMPO慢點還是比較好

可是 我們的"珍妮佛" 快被整死了!! XD

幾乎每節都被噹 XDD


暑輔國文也換了老師 聽孫老大說 

她請假不是去四川啦~

因為"有狀況" = v =



哈~ 我的英文 很理所當然的被當掉了 ˊˋ

重修根本吃錢嘛!!

搶銀行還比較快一點

不過我的生命教育過了!!! (X的!!再不過他就死定了!!)

我第三次寫的多好啊!!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!! 那是出自我的手!!

其實寫那個,就是在"臉銷為"

有時候寫的,跟自己想的和世界的現實面根本就不一樣

還好還好

這次不用再去當8個小時的志工了!!!


下週是英語週呢!! 與老外度過一整個星期!!

我應該會變啞巴吧!? XDD

文法超破的說 =  ="

他們能聽懂,果真是有兩把刷子 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Li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