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要提筆(提鍵盤?)寫下這一切的同時,
照片已經從7/26當天認識的攝影大哥那全部download下來了!!
從7:30~10:00...感謝上帝!!沒有讓我等更久!!~ orz

要敘述這一切,應該從7/25晚上開始...

7月25日晚上11:45,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毫無睡意,
連西恩的"獨門催眠術"也沒有用,
腦袋裡全部都在預設7/26當天的情況(←自己很愛想...XD)
爬起來把自己的行頭再檢查了一遍:單眼、電池、專輯...
很顯然的是太興奮而睡不著,
畢竟7/26這天是從好久好久之前就開始盼望了呀!...
我在糢糊的意識中已約聽到飛碟整點報時...2點整...

7/26早上,起得異常的早,5:30...
我賴在床上直到8點(其實是不想那麼早關冷氣~ XD)
布爸布媽和我預期中的一樣,
8:50載著阿公回美濃~  

↓準備過程太過流水...跳過~ XD

大約9點30到了新光三越~
發現已經有一夥人已經先到了~
哈~我只能說,巧人真的很好認!!
做了一個牌子掛在胸前,領完號碼牌
說真的那時有點徬徨到不知所措...
畢竟根本就沒有自己熟識的人,
自己坐在新光三越的獅子旁,呆坐了一下
看到自己掛在身上的單眼,想了一下~
就先幫大家拍了一張~













最後布來恩蹲在旁邊開始寫要給小米的本子~
那時Alex來了~他帶了兩顆頭~
也不知道是誰提的,說要帶著頭逛新光三越
蹲在旁邊的我也受到波及,一起玩數隻~
最後~.......

恭喜~ 施~小~白~












 

恭喜~ 帥~不~起~來~











 

 

他們領著銀河DJ超級戰艦的艦員們大逛新光三越~
成為許多對台大姐接和小朋友心目中的英雄人物~
當然啦!反應很兩極~ 沒關係,大家開心就好~  

逛完了,我和Alex、伊達夕宗、和Alex友人到 星巴巴!~
還是 星巴巴的咖啡和環境比較好~
(那天空腹喝咖啡其實讓我胃酸有點多,尤其又還要看到小米自己會緊張,胃酸更多...)
最後還一起到三越的地下美食區吃"名義上"的中餐~(其實是點下午茶~XD)
看了很白痴+腦殘到一個極致的影片...
我已經忘記它的名字了~(謎之聲:那種東西不記得也罷...= =")
但是吃的不是挺開心的,不好吃+等太久...= =" 算了!反正也不常去~
趕在1:30回到會場,照號碼排隊~
我只能說,銀D的都是乖小孩!!!~
不像小米一上來之後,一堆有的沒的不知道從哪邊竄出來的人愛亂插隊!! 
很多人來支持小米我們替小米開心,但是不排隊搞的我奇毛基有點不好...

小米還沒上台之前,親親電台的主持人暖場時,一眼就看到了那"兩顆頭"~
Alex和巧人都被叫了上去~














哈哈~還拍裝可愛的照片~ XD














小米一上臺,整個就是一個High!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米還有跟我們銀D的大家打招呼~ 用我們專屬的語言!!~ XD
小米問!!!:我的登登登家族在哪裡!!!!!???????
我們說:在這裡~~~~~~~~
小米: 誰是你們的公主!!!!
我們:小米!!!!
小米: 所以小米是?
我們:公主!!!!
小米:那小米公主是誰?
我們:夏宇童!!!!

當然,也少不了與歌迷們互動!! 現場要我們拿出最特別的東西~
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施小白,她拿衛生紙!!(還紙盒裝…不難想像她那麼大的袋子裡還可以拿出什麼”寶物”來~XD)
最後是馬蒂妲、(照片人物比對中…)、Alex(大黃蜂)、咖啡雄上午台上玩”今日我最搖”(台語發音)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lex用手偷搖有作弊的嫌疑喔~ XD


要上台簽名前再來一張~











 

 

(嘆~這是我拍了將近400張裡面唯一一張小米有看我的鏡頭...但小米還是好可愛~ ><)

在台上,我跟小米說我是布萊恩(因為紙條上寫的是本名)
小米還對KissRadio的攝影機說"他(指我)是我的布萊恩!"
害我好害羞~ >///<
錄影檔點下方連結
2009.07.26 高雄新光三越 夏宇童 雨瞳專輯簽唱會 Kiss Radio 專業錄影

後來我很囂張的就直接站在舞台上拍也沒下去…
差點被工作人員趕下去,還好小米有幫我說話~
布萊恩被宇童受封為”銀D御用攝影師”[鑼聲~]XDD

當然啦,簽唱會也少不了來做運動一下~
我,花枝GAY,咖啡雄,施小白,還有一個我一直記不起你的名字~歹勢!
上去做伏地挺身,施小白在台上扭屁股 XD
辛苦運動是有代價的,又得到小米的抱抱x1!!! XD
點我觀看--夏宇童官方部落格

最後和小米的”保母” XD 要求來個大合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也來個銀D大合照~(雖然人跑掉了一堆…)
原本想跟後面的宇童背景一起拍的
但是公司的人 咻~ 就把它拆下來了~ XD
好吧~小米要趕場~ 算一算離開的時間似乎已經延誤到台南場了~ XD
所以我們跟3C商品競標的背景合照~ XDD 頗有喜感~ 是不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:在布萊恩心中的小米公主,是個平易近人又很親切的公主,不會讓你感到有距離的公主!!
當然也是位漂亮的公主!!!! 雖然偶而任性的要大家做酷似不可能的運動(前滾翻~後滾翻~ XD)卻又不失她的可愛~;

每個禮拜日她都會把她的城堡搬到南台灣,與我們分享她的生活,她的工作,她的喜怒哀樂~ (當她打開了城門,你們就進來吧~ XD) 期待我們的小米公主打出更高的知名度,布萊恩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讓更多的人認識夏宇童!!

布萊恩能做的不多,畢竟我只不過是眾多歌迷中的其中一名~

對小米的喜愛寫寫詩算是一種紓發, ”真正的愛是付出而不是擁有”但常用這句話來對自己說倒是真的…
雖然不可能與妳完全的熟識,但記得在妳背後有一群支持妳的人裡面有個布萊恩,那就夠了~
布萊恩期待妳的發光發熱,期待第二張專輯!! 小米加油!! 夏宇童加油!!!!

P.S.我的天…半夜寫出來的東西都比較不一樣… 似乎太多情感在裡面了~ XDD

(更多的夏宇童和當天時況請參閱布萊恩的SkyDriv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Li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